close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jpg 

 

借老爺子的版發一篇文

更新一下人氣。

 

有天老爺子跟我說想買一台手推車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自己公司裡載文件的藍色四輪大板車

奇重無比!

而且那麼大要放哪裡? 

後來他又說是小型的摺疊手推車

我又聯想到菜市場的五金行賣的二輪手推車

雖然輕但是不是很穩

閒置過久一下子就整台生鏽。

後來他才說他問同業COSTCO有在賣 

於是我馬上上網搜尋圖片

果然找到符合老爺子所說的折疊式手推車

他說看過其他同業都用這台推車

又輕又好收納  而且載東西很穩

如果要做工程時

車上會載一堆工具線材

下車後放在推車上推去現場

比較方便省力。

既然是生財工具

當然就開會通過  准買了。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2.jpg

完全打開的模樣。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3.jpg

前面載貨的板子大約寬40cm

(我家地磚40*40)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4.jpg

板子上有做防滑顆粒凸起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5.jpg

有可以勾固定貨品繩的凹槽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6.jpg 

手把處做防滑設計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7.jpg

紅色橫桿是調整高度的

(原理就像旅行行李箱一樣啦)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8.jpg

收納起來的樣子

收納起來的尺寸約為

寬38.1公分 X 深5.4公分 X 高64公分。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9.jpg

看到沒?

它是靠輪子與板子中間的柱子直立站好的。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0.jpg

可載重68公斤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1.jpg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2.jpg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3.jpg

MAGNA CART輕巧鋁合金折疊手推車14.jpg

第一次使用是去1樓管理員室拿網購送來的東西

老爺子說非常好用(推)

進電梯也不妨礙

收納起來也不大

放在玄關進門處也不會擋到出入口

(我不想滑過外面地上的輪子進屋內....)

以不到1000元的價錢來說  目前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i6cj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